現代小學士講座 / 1:1說明會

日期: May 3, 2024

時間: 19:00 - 20:30

地址: 尖沙咀柯士甸道102號901-902

價格: 免費(為控制人流, 敬請預約留座)

現代小學士講座 / 1:1說明會

根據香港統計處2016年的香港統計月刊, 香港小學和中學的學生人數,約有70萬人。 而港大教育學院比較教育研究中心於2014 的調查,香港的補習比率超過60%。 按數字估算,香港每年有超過40萬名學生需要補習,使香港補習市場成為全亞洲最大規模的補習市場之一。

成功小學士

香港是知識型社會,重視教育正是每一個家長的心態。父母無論工作多勞苦,都希望子女透過學習出人頭地,所以他們願意花費金錢尋求高質素的教育服務另外,香港的競爭意識普遍,亦令家長希望補習能幫助他們的子女從考試和面試中脫穎而出。

我們提供由幼兒至初中不同類型的課程,涵蓋不同範疇,由學術性的課程,至美術興趣類型的課程,為學生全面發展打好基礎。為確保所有分校質素,各分店管理者亦需經過現代小學士嚴格挑選及接受職前培訓,確保管理者能有效管理。憑藉現代小學士多年的教學經驗及分校網絡,我們會與不同的教育機構合作,引入熱門課程,希望能為學生帶來更多不同範疇的課程。

 

932創智營商幫你開啟創業的大門, 為你分析投資前景 ,風險評估, 投資回報,與你分享成果以及多年累積的成功經驗。

無論你是初次創業,還是想多元化投資,我們的創業投資顧問可以幫你規劃未來, 歡迎參加932創智營商「現代小學士」創業講座。

 

歡迎馬上報名參加我們的1:1 說明會Whatsapp查詢或致電92932932預約我們免費顧問咨詢,我們的顧問會為你詳細講解!

我們務求為客人及員工提供安全及舒適的會面環境,因應目前情況,我們已實行一系列嚴格的防疫措施,請按此了解更多

報名參加:現代小學士講座 / 1:1說明會

價錢: 免費(為控制人流, 敬請預約留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