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助洗衣店加盟

 

水漾衣坊

      水漾衣坊自助洗衣店以24小時運作,設有洗衣及乾衣機,以八達通收費,收費可因應各店舖位置而定。水漾衣坊以加盟模式經營,加盟一間面積約200平方呎、洗衣乾衣機的店舖,只需數十萬元,當中包括加盟費、八達通系統、機器及裝修等;加盟者也可加大投資,開一間空間較闊落、機器較高級及大容量的優質店。

洗衣店加盟

 

      創業者只要細心選擇好租金及人流的理想地點,就能賺取合理的回報。營運者可以透過網絡攝錄機監視洗衣店情況,假期或下班後到店內巡視就可以,也可以用電話教導客人如何操作,完全不會困身。

      全港自助洗衣龍頭 水漾衣坊X 932創智營商 將舉辦一個自助洗衣行業分析講座,將行業前景、招盟商的差異及盈利模式與你一一分享。

歡迎馬上報名參加我們的說明會,Whatsapp查詢或致電 92932932預約我們1:1免費顧問咨詢,我們的專業加盟顧問會為你詳細講解!

我們務求為客人及員工提供安全及舒適的會面環境,因應目前情況,我們已實行一系列嚴格的防疫措施,請按此了解更多

查詢 "自助洗衣店加盟" 加盟程序

"*" 為必填

DD slash MM slash YYY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