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祥興記上海生煎包

生煎包是流行於上海、蘇州及其他江南地區的一種傳統小吃,簡稱為生煎饅頭。香港祥興記上海生煎包創辦人因自小貪吃,尤其生煎包,吃遍了上海大街小巷,終對某店的老師傅所出品的生煎包最為讚嘆。思「包」之情日濃,機緣巧合下認識了老師傅,並且得其秘方,希望把最好的生煎包宣揚開外。

香港祥興記生煎包的由來

香港祥興記上海生煎包於2013年在荃灣川龍街開設首間店舖,因味道上乘而大受歡迎,慕名而來的客人不絶,更多次接受傳媒採訪,令各界人士更對我們產品加深認識。 在2016年招牌食品「上海生煎包」更獲選為「米芝蓮推介」小食,成就斐然。除了原來招牌口味之外,近年更推出「鮮蝦生煎包」及「黑松露生煎包」,同樣大獲好評。

香港祥興記生煎包特色

香港祥興記生煎包「皮薄、多汁、餡鮮、底脆」。生煎包製作嚴謹,肉餡選用新鮮豬肉,配以接近百年歷史的配方。每一只生煎包均有嚴格規定,外皮重18克,肉餡重35克,包底需有18摺,現塲即製即煎,火候亦需嚴格處理,使得每一個香港祥興記生煎包保持「底脆、皮薄、多汁」為宗旨。

 

歡迎馬上報名參加我們的說明會,Whatsapp查詢或致電 92932932預約我們1:1免費顧問咨詢,我們的專業加盟顧問會為你詳細講解!

我們務求為客人及員工提供安全及舒適的會面環境,因應目前情況,我們已實行一系列嚴格的防疫措施,請按此了解更多

查詢 "香港祥興記上海生煎包" 加盟程序

"*" 為必填

DD slash MM slash YYY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