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SipTea珍珠奶茶加盟

珍珠奶茶加盟崇尚健康

1011SIPTEA崇尚健康生活,精心挑選每款飲品食材,例如採用不同茶葉、營養豐富的白玉珍珠和富氫水來泡茶,幫助消費者引入健康生活並緩解壓力。前衛、自由和內在美都是我們推祟的理念。

珍珠奶茶品牌定位

品牌精神 – 台灣新國茶、創意新表達

品牌作風 – 堅持潮流文化與茶飲的融合

服務方針 – 快速響應,熱情交流,保持笑容

經營理念 – 潮流引領休閒生活方式

管理理念 – 員工利益與企業利益同行

1011SIPTEA珍珠奶茶品牌定位

1011 SipTea 引進日本富能量的水源⸺水素水(富氫水)作為全飲品基底使用。

選台灣高山茶底, 獨家研發泡製。 調配黃金比例,打造全新香醇茶底口感。

創新匠心產品研發,堅持天然原 料,搭配各樣“超級食物”配料,不斷探索「美味」「美學」的 新可能。

首創茶飲界音樂元素,發掘潛力消費市場

強大的營銷資源,凝聚紅人資源,鏈接各方流量, 提供多元化活動平台。

豐富的IP資源,可以為品牌未來的發展提供趣味,新潮的無限可能。

打造品牌獨有的延伸美學,時尚又摩登的品牌設計,豐富色彩的飲品體現

1011SIPTEA明星產品

1011SIPTEA珍珠奶茶分店網絡

1011SIPTEA於台灣、香港、美國、加拿大、馬來西亞、印尼等等有手搖茶飲分店。未來更會擴展到世界各大版圖。

 

免費諮詢

歡迎馬上報名參加我們的說明會Whatsapp查詢致電 92932932 預約我們1:1免費顧問咨詢,我們的專業加盟顧問會為你詳細講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