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CHER 夾公仔機加盟

夾公仔機加盟低成本賺錢

·低風險的投資方式加盟,利潤空間大

·市場受歡迎程度高

·經營起來簡單靈活

·不需要複雜的操作流程和管理模式

·適合各種創業人士

夾公仔加盟

夾公仔機加盟處於增長期

亞洲地區如台灣及日本等一早已興起夾公仔,夾公仔店舖更開得成行成市,但香港卻鮮見夾公仔機的蹤影。

夾公仔機處於增長期的行業,只要找到合適的地點就可以獲取相應的回報。

夾公仔機加盟

豐富牌照經驗助夾公仔機加盟者

雖然申請夾公仔機牌照過程複雜多變﹐但亦不需要太過擔心﹐我們已有足夠經驗﹐對牌照申領十分有信心﹐相信與客戶通力合作﹐必然能夠成功申領夾公仔機牌照﹐以安心及合法的方式經營夾公仔機生意。

CATCHER旗下所有分店均已獲得政府批發的公眾娛樂場所牌照及有獎娛樂牌照。

公仔機加盟者享成熟供貨渠道

在禮品方面,CATCHERR有著多元化及成熟的供貨渠道,保障貨源的品質及多樣化。

 

歡迎馬上報名參加我們的說明會,Whatsapp查詢或致電 92932932預約我們1:1免費顧問咨詢,我們的專業加盟顧問會為你詳細講解!

我們務求為客人及員工提供安全及舒適的會面環境,因應目前情況,我們已實行一系列嚴格的防疫措施,請按此了解更多

查詢 "CATCHER 夾公仔機加盟" 加盟程序

"*" 為必填

DD slash MM slash YYY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