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開補習社首選加盟現代小學士

香港開補習社首選加盟現代小學士

今年是現代小學士成立的第二十周年。2003年,小學士在將軍澳開設第一間分校,從沙士後的低谷一路走來,到今天分校超過35間,遍佈港九新界。我們堅守着「小才.大造」的教育理念,堅信每位小朋友都是一顆充滿能量的種子,只要得到悉心的教導和栽培,最終都能茁壯成長,開花結果。

20年來,現代小學士陪伴着無數小朋友不斷進步,幫助很多的家長解決子女學業和教導上的難題,接下來的日子,將會不斷完善課程,提升教學質素,令小朋友能快樂又高效地學習,為家長提供放心又合適的服務。

 

現代小學士市場地位

 

 

補習社加盟現代小學士優勢

品牌形象鮮明

我們以統一的設計和外觀,為所有店舖建立一致的形象。無論在宣傳、設計、包裝、外觀等方面,我們均保持一貫的定位和形象,以確保其獨特性。

 

 

現代小學士的服務對象主要是5 – 15歲的學⽣,因此總公司設計出「 星仔 」作為吉祥物,寓意「考試奪星,成績步步高升 ( 與『星』同音 )」,並推出⼀系列以「星仔」作為主角的禮品。

宣傳策劃

作為香港小學補習的頂尖品牌,公司每年均會透過不同的傳播媒體向公眾發佈最新的發展方向及課程消息。

總公司每年根據市場特點,以及推廣重點,設計新的小冊子,以配合宣傳和收生。還有大型宣傳包括報章、雜誌,互聯網及社交平台,港鐵站燈箱及電視,巴士/小巴車身廣告。

系統管理補習社

科技進步一日千里,現代小學士率先引進最先進的技術到日常營運上。由收生編班,能力評估,功課輔導,教材製作到試題操練,將開發更多的系統程式作配合,讓分校管理變得簡單直接,提升學生興趣及學習效率。

多元化課程補習社

我們提供由幼兒至初中不同類型的課程,涵蓋不同範疇,由學術性的課程,至美術興趣類型的課程,為學生全面發展打好基礎。

加盟補習社有完善營運培訓

為確保所有分校質素,各分店管理者亦需經過現代小學士嚴格挑選及接受職前培訓,確保管理者能有效管理。

導師招聘及培訓

現代小學士定期都會向老師或店舖主管提供培訓,提升老師教學技巧,發佈最新的教育資訊,確保專業的教學質素

與不同機構合作

憑藉現代小學士多年的教學經驗及分校網絡,我們會與不同的教育機構合作,引入熱門課程,希望能為學生帶來更多不同範疇的課程。

歡迎馬上報名參加我們的說明會,Whatsapp查詢或致電 92932932預約我們1:1免費顧問咨詢,我們的專業加盟顧問會為你詳細講解!

我們務求為客人及員工提供安全及舒適的會面環境,因應目前情況,我們已實行一系列嚴格的防疫措施,請按此了解更多

查詢 "香港開補習社首選加盟現代小學士" 加盟程序

"*" 為必填

DD slash MM slash YYYY